Ap

一点白月光CP

又看了一遍凹凸世界,看到格瑞和金是特别高兴,但看到b站里的一些手书后突然有些意识到,自己心中对于瑞金的定义有些不对,我并没有强烈的希望他俩去上x或者结婚之类的想法,只是觉得他俩在一块很甜,看着他俩表现就开心,他俩的默契,对彼此的信任和了解都那么美好,所以我想,他俩搂搂抱抱亲亲小嘴也就差不多了,毕竟金太可爱了。而有些同人小说,写的远的就不说了,写的好的里,金和格瑞的性格也多少还是改变了,在动漫里金的性格大大咧咧,并不是很温柔,格瑞也把拽吊表现到炸,少言寡语懂得多,冰山脸,并且有很多秘密,以变强为主要生活目的,有点自大,但确实把保护金的使命贯彻到底,把金看成自己真正的家人(抱歉,格瑞太帅了!!!);同人文里把金写的有点太弱气了,把格瑞的心里描写太多了,也太顾及金了,并且把格瑞写的除了金,就没有别的事重要了,金也是,并不是格瑞不在身边就不习惯什么的。我喜欢瑞金,主要开始看到动漫才喜欢上的,所以我想坚持最初的喜欢,,,不能把记忆里的金和格瑞扭曲掉。到现在可能我也喜欢上了同人里的瑞金了,因为他们也很甜,写手和画手们都很努力的创作着,他们表现得瑞金更细腻,为了符合瑞金cp,让读者满意,把他俩表现得更美好更像个情侣,(所以我是精分了?!)不说细的,我已经喜欢上了这两种瑞金就是了,其实,对于喜欢的角色,我们本来就会加以想象,才会对这个角色更有兴趣探求未知的乐趣(大概这才是真正的原因)。。。这个文就是用来记录自己感觉的,没别的。。。怕自己忘了真正的想法而已orz

评论(5)

热度(26)